nono子和安雷酱的脑洞

主安雷,副瑞金。
存放脑洞的地方。
只存安雷酱有关的脑洞。
【脑洞有余,文力不足】
喜欢人外。
谢绝拆逆。

想到个可能有点雷人的脑洞。只是脑洞。

很雷人。想好了再往下看。

有肢解的内容……不能接受别往下拉((((;°Д°))))

预警了哈……_(°ω°」∠)_别挂我((((;°Д°))))

是刀子。逻辑很乱。OOC。

忽然觉得之前填的那个萌点都是假的【捂脸】

总之有些雷人。

如果有人觉得很反感或者觉得不妥都可以找我把它删掉。

————【安安我对不起你!】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【安安我对不起你!】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【安安我对不起你!】————

安安背负着拯救世人的命运,他不会因为受伤死亡,也感觉不到疼痛。

安安把身体的各个部分都分给了有需要的人。把心脏送给了一个停止了心跳的患者,让他起死回生。把双手送给了一个断臂的画家,让他再次拿起画笔。把左眼送给了一个瞎子,让他重见光明。为了从强盗手里保护弱小的人,安安变成了“无头骑士”一样的存在。安安的身体在帮助他人的时候一点点分崩离析。

狮狮喜欢上安安,不希望安安这样,但没办法阻止。于是狮狮在安安每次因帮助他人而失去身体的一部分的时候,会把安安的身体从被帮助的人那边抢夺过来。

当安安失去身体的最后一部分的时候,狮狮也获得了安安身体的最后一个碎片。狮狮拼凑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完整的安安,但这个安安也已经完全不是之前的那一个了。这个新的安安并不爱他,爱他的那一个已经没有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这个脑洞主要就是想看安安为了世人牺牲自己,狮狮自私地把安安想要保护的东西毁掉,并不顾一切地把安安复活,却发现他早就不在了。

//怎么有种圆焰的神魔恋的感觉XD。

评论